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襄阳市樊城区太平店中学:共建无烟校园 呵护未成年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17:2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王峰、罗俊梅)为帮助青少年树立控烟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在第36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5月25日,襄阳市樊城区太平店中学开展了一场控烟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控烟负责人首先向学生宣讲了吸烟对身体的危害,并提醒电子烟同样存在危害。接着,学校号召学生坚决拒绝香烟和电子烟,不因“装酷”而尝试,不加入“烟民”,成为一个健康的“不吸烟新一代”。

控烟宣传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此外,学校还鼓励学生成为禁烟志愿者,向烟民提醒不吸烟、劝导家人不吸烟,活出清爽和精彩。学生们踊跃在“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条幅上签名,表明决心。

樊城区太平店中学的这次控烟宣传活动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吸烟的危害,强化了他们拒绝烟草的决心,也促进了学校整体的健康教育。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