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丹渠两岸好“丰景”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10:00 来源: 襄阳日报

近日,老河口市引丹渠两岸小麦迎来收割季,30万亩小麦颗粒饱满、迎风招展。

据老河口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引丹渠沿线以便利的水利灌溉条件,成为该市粮食种植的主要分布区,约为30万亩,占老河口市整个粮食种植面积的56%。预计今夏小麦产量可达2.3亿斤,平均亩产766斤。

另据了解,老河口市今年的小麦夏收面积达到53.6万亩,预计产量可达4.1亿斤,夏收工作将在5月底前全部完成。

全媒体记者 姜雁冰 通讯员 张子纬 摄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