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襄城区总工会举办新业态劳动者亲子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15:1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翟星星 曾凡竞)夏日无限好,运动正当时。5月27日,襄城区总工会庆六一“工会暖新 共护未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亲子趣味运动会,在襄阳市全能体育俱乐部东方羽毛球馆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共设有趣味毛毛虫、疯狂打地鼠、指压板大PK、小马过河、雷神锤等5个亲子趣味娱乐运动项目。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让家长和孩子们应接不暇。亲子间时而默契时而乌龙的配合让围观的家长和孩子们捧腹大笑,孩子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赢得了热烈掌声,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和加油声把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运动会现场。 通讯员 供图

“今天是我过得最后一个儿童节,也是最有意义的一次,不仅认识了新的小伙伴,还认识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这次活动有爸爸的陪伴,我非常开心。”11岁的赵芳莹笑着说。

运动会现场。 通讯员 供图

踏着幸福的节拍,亲子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和满满收获中落下了帷幕。此次亲子运动会得到了新业态家长们的高度认可,大家纷纷为这次活动点赞,来自湖北顺丰速运的员工卓勤表示“非常感谢襄城工会举办的这个亲子趣味活动,感谢工会组织对我们新业态劳动者的关心和关爱。平常忙于工作,很少有这样的机会陪伴孩子,活动非常有意义。”

据了解,这是襄城区总工会首次为新业态劳动者举办的亲子趣味运动会,是进一步丰富新业态劳动者精神文化生活的又一新的举措。下一步,襄城区总工会将继续秉持“竭诚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宗旨,把符合条件的新业态劳动者纳入工会困难帮扶、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和冬送温暖范围,及时给予困难救助,为广大新业态群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也将继续结合职能职责为新业态领域提供更多更丰富的活动,进一步增强新业态朋友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自快递、外卖送餐、网约车等新业态行业的50余名职工及子女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还为每个家庭赠送了华侨城奇幻谷亲子套票。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