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秦操调研“两新”产业链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16:1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梁灿、王俊翔)5月25日,襄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两新”产业链链长秦操调研全区“两新”产业链项目建设情况。

秦操先后走访了湖北嘉辐达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微硕新材料有限公司、骆驼集团襄阳蓄电池有限公司(21.13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湖北歌润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博耀环保新材料科技襄阳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对项目建设、项目规划布局、产品生产状况、人才引进及企业建设发展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秦操强调,要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全力做强产业支撑,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加强研发机构建设,对现有的研发机构进行提档升级,进一步加强材料及产品的研发,不断提升企业产品竞争力,要在留住人才、用好人才上做文章、下功夫,从而为企业的发展和襄阳的建设助力添彩。深圳园办要及时了解企业所需,加大服务力度,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及时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