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垃圾分类达人"掀起襄阳文明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08:1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刘雪松 通讯员 唐行行、陈秋琰、周阳)5月29日,记者从襄阳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经过各县(市、区)选送和小组办公室的审核,从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街道社区书记、公益志愿者、分类讲师、物业从业人员及热心市民五类群体中,评选出六名具有典型性、榜样性、宣传性的襄阳市首届生活垃圾分类达人。他们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表现出色,为社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襄州区肖湾街道肖湾路社区党委书记朱秋艳。通讯员供图

这6名达人分别是襄州区肖湾街道肖湾路社区党委书记朱秋艳、高新区紫贞街道办事处万达社区居委会公益志愿者范媛媛、襄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生活垃圾分类讲师丁玲、樊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生活垃圾分类讲师张翠翠、湖北民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李品荣、东津新区六两河街道办事处浩然社区热心市民武翠秀。

襄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生活垃圾分类讲师丁玲。通讯员供图

“非常荣幸能够与这些优秀的生活垃圾分类达人在一起。今后我将继续为襄阳市的绿色化、智慧化和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襄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生活垃圾分类讲师丁玲说。

樊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生活垃圾分类讲师张翠翠。通讯员供图

此次评选活动对于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分类氛围,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其他人树立了榜样,引导更多人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