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襄州区总工会举办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17:1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梁艳、窦梦雅)5月30日,襄州区总工会在该区张家集镇何岗村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暨《民法典》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广大职工和群众的法律素养和维权能力,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

在活动中,湖北省“十佳维权律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国平为村民代表和村社干部授课。他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劳动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的部分内容,并讲解了大家最关心、最需要、最实用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信息,并现场发放了法律法规宣传手册。

襄州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各类普法宣传活动,推动普法宣传常态化。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内容,引导全区广大职工及群众增强依法维权意识,提高依法维权能力和法律素养,以实际行动保障职工和群众合法权益,促进全区和谐劳动关系的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