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老河口市城管执法局:建公厕服务民生 打造城市文明名片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17:5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常静)5月31日,老河口市建新路老一小、老县城小学、百货家属院等点位的新建公厕项目已基本完成了框架结构主体施工。笔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加紧作业,老河口市城管执法局项目负责人现场督导,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前提下,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公厕在今年7月底全部完工,投入使用。

施工人员正加紧作业。通讯员 供图

公共厕所作为城市基础配套设施,既是市民的方便之所,更是展现城市形象的文明之窗。2023年以来,老河口市城管执法局积极破解群众如厕难题和提升城市公厕服务品质,以补量、提质为目标,计划在城区新建公厕10座,并列入市政府民生实事。

目前,该局结合老河口市城区公厕布局、缺需情况,因地制宜,精准选址,并多次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实地调研、现场论证,严格按照公厕设计标准规范对新建公厕10处地块进行设计,充分考虑了公厕男女蹲位比例、无障碍设施、整体建筑物外立面效果等因素,确保公厕外观简洁大方,内部空间分布合理,各项功能齐全。市城管执法局在完成预算评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后,7座新建公厕已于5月17日开工建设。 预计今年7月底10座公厕全部完工,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