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张学林赴宜城、襄城 督导寒潮天气防范及春耕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09:26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周红南 通讯员黄锋)2月20日,副市长张学林带队赴宜城市、襄城区调研督导寒潮天气防范及春耕工作。

在宜城市郑集镇金铺村冬闲田,一架架农用无人机正在飞播作业。张学林要求当地在技术、良种等方面为种植户提供支持,加强冬闲田的利用,发挥微信群等网络媒介作用,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在皇城村羊肚菌施设种植基地和养鸭基地,张学林察看了羊肚菌和鸭子的长势,提醒相关部门要在加强在田小麦、油菜、蔬菜抗冰雪的同时,紧盯蔬菜大棚、畜禽养殖设施、水产养殖设施等,深入一线进村入户开展巡回指导服务,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御情况摸底和技术指导。

在察看襄城区尹集乡冬闲田补种补栽后的小麦、油菜长势后,张学林要求,要把冬闲田好好利用起来,引导社会服务组织在“小田并大田”中发挥引领作用,确保粮食生产安全。要及时发布供求信息,合理引导蔬菜上市和畜产品水产品出栏出塘,强化防灾技术服务,促进均衡供应。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