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城区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 增强群众拒毒防毒意识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10:38 来源: 襄阳日报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市民对毒品的辨别、防范能力,近日,襄城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辖区汽车客运站、景点、菜鸟驿站等人流量大、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检察干警通过发放宣传册、讲解典型案例等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相关政策法规,并结合在办理涉毒案件中遇到的常见诱骗吸毒套路,提醒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警惕各种新型毒品的陷阱,做好自身防范。

此外,该院检察干警还向菜鸟驿站工作人员重点宣传了最高检“七号检察建议”的内容,增强快递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防范寄递违法犯罪的意识。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新型毒品的认识以及防毒能力,调动了市民参与禁毒的积极性,营造了“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社会氛围。

(赵亚丽 谭乐兢 朱倩岚)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