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中国银行襄阳丹江路支行助力医药流通保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14:3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谭莉莉)3月19日笔者获悉,为响应医药行业发展需求及保障公众医药供应,中国银行襄阳丹江路支行迅速行动,向华润襄阳医药有限公司投放了3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助力公司解决资金周转问题,确保药品“一线”供应无忧。

华润襄阳医药有限公司是当地医药配送的领军企业,在为襄阳市多家公立医院提供服务的过程中,资金流动性问题成为制约发展的主要瓶颈。在得知企业资金需求后,中国银行襄阳丹江路支行立刻介入,加快搜集项目资料,在审批环节与省市分行保持有效沟通,申请开辟绿色审批通道,争取优惠利率,把准时机成功实现3500万元流动资金投放,及时满足企业的用款需求。此举不仅缓解了华润襄阳医药的资金压力,也为当地医疗机构的药品及医疗器械供应带来了有力保障。

“中行的支持让我们企业感到了金融温度,有效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占用问题。现在我们可以更加专注于为医疗机构提供优质服务。”华润襄阳医药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述案例是中国银行襄阳分行服务医疗卫生行业健康发展的生动缩影。中国银行襄阳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行坚持“金融为民”的发展理念,聚焦重点领域、服务实体经济,用金融力量惠民生增福祉。除满足医疗产业B端企业资金需求外,该行还下沉医疗消费场景,助力搭建“智慧医院”系统项目,有效提升院方数字化管理水平和C端群众就医的便利性。未来,中国银行襄阳分行将继续坚守金融“主力军”职责,做好“五篇大文章”,持续深耕医疗卫生行业,为医卫事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力。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