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春分笔触 襄阳市人民路小学的孩子们用艺术探索自然之美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17:0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高华云 刘雪)春分至,千花百卉争明媚。3月19日,襄阳市人民路小学组织开展以“少儿绘春”为主题的特色绘画活动,学生们用画笔与文字捕捉大自然的绚烂多彩。

学生们展示手绘作品。通讯员 供图

为了记录真实的“自然笔记”孩子们不仅提前查阅资料,了解“春分”这个节气的意义和物候变化,还到实地观察节气前后的物候变化,记录观察现象和结果。在绘制自然笔记的过程中,不仅锻炼了他们的观察力和绘画能力,也引导孩子们关注自然、热爱自然。

一幅幅生动的“自然笔记”作品,是孩子们通过感官对自然的描绘,不仅反映了季节的更替和大自然的节奏,更体现了他们对生活的理解和对生命的敬畏。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