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精神医学科开展“世界睡眠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18:0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余红敏、许轶)2024年3月21日是第二十五个世界睡眠日,主题为“健康睡眠,人人共享”。3月19日,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精神医学科开展“世界睡眠日”主题活动。

当天下午,该院精神医学科病区余红敏护士长为患者及家属开展促进健康睡眠的科普讲座,通过理论结合动画视频、案例、科普问答等方式,进行趣味专题宣讲,现场教会患者“乐眠操”,科普睡眠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帮助患者挣脱失眠窘境。

该主题活动现场。 通讯员 供图

“感觉进入一个很轻松安宁的氛围,似乎身体和脑子变轻了,也没那么忧虑了。” 孟爷爷说道。

当日,专科护士王静还组织患者开展睡眠团体辅导,引导病区有睡眠问题的患者们分享与表达,教会大家减压助眠技巧。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