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枣阳刘升镇“赏花经济”为乡村振兴“锦上添花”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17:5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徐莹 赵新琰)春分时节,湖北省枣阳市刘升镇油坊村千亩柰李种植园,柰李花开满枝头,阵阵微风轻拂,花枝摇曳,清香四溢。身着汉服的美少女,三两成群,倘洋在花海里尽情感受着浓浓的春意。

市民身着汉服在柰李花园里拍照打卡。 通讯员 供图

“能赏花、喜摘果,眼前这一株株、一簇簇柰李花是村里老百姓的幸福花、致富果。”油坊村党支部书记潘祥云介绍,近几年,油坊村积极探索“赏花游+乡村游”发展模式,通过‘花海经济’促进乡村振兴。千亩柰李花海每年能吸引万名游客前来品花赏花,购买土鸡蛋、小花生、香菇等农产品,为当地村民带来不小的经济收入。

刘升镇党委宣传委员李英介绍,今年,刘升镇将充分发挥当地独特的山水优势,做足“花文章”,发展“赏花经济”,助力乡村旅游,丰富旅游产业新业态,助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