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事关创业—— 3年30万元,速来申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11:16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徐勇 通讯员周嘉懿 刘泽辉】20日,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2024年度全市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考核和认定工作现已启动,申报成功且考核合格的,可以连续3年获得10万元奖补资金。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关于实施“才聚荆楚”工程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的通知》《省人社厅等九部门关于印发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优化创业就业服务,切实发挥示范引领和区域辐射带动作用,我市于即日起组织开展全市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年度考核和认定工作。

凡在襄阳市内依法成立,正常运营6个月以上,以大学生等重点群体为主要孵化对象,以培育创业实体、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为目标,具有明确的孵化周期(一般不超过3年)和滚动孵化功能,由各类市场主体、各高校等建设,起到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均可申报。

申报者可以通过各县(市、区)人社部门进行推荐,经资料审核后统一上报;在襄高校、大型企业和市直单位所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可直接向市劳动就业管理局申报。获得市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认定且年度考核合格的,连续3年给予10万元奖补资金。已经获得市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称号的,需要进行年度考核。申报时间为4月19日之前,申报者可对照《襄阳市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省级、市级)评分表》,将加盖公章自评表、印证资料及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认定文件等资料报送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咨询电话:0710-3607563,电子邮箱地址:2874831661@qq.com。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