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襄城区杨威中学开展禁毒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15:3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卢小波  欧效杰)3月25日,襄城区杨威中学联合欧庙镇派出所开展了禁毒教育系列活动,呼吁同学们不去治安复杂场所,不接受陌生人的饮料、食物等,营造“无毒校园”的浓厚禁毒氛围。

禁毒教育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活动中,欧庙镇派出所民警刘志涛,作为杨威中学法制副校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诱因及危害,现场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宣讲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民警、教师、学生代表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上名字,筑起反毒、防毒、拒毒的“铜墙铁壁”。

学生代表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上名字。通讯员 供图

为教导大家要提高警惕,坚决向毒品说“不”,各班还开展了禁毒手抄报活动,切实提高学生防毒,拒毒意识,让毒品远离我们的生活。

禁毒知识手抄报优秀作品展。通讯员 供图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禁毒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青少年学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树立禁绝毒品的正确观念,营造出校园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也为创建平安校园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