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湖北文理学院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16:4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易舒悦 王艳玲)为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推动环境保护意识的提升,促进绿色生活方式的普及,3月26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9名党员前往襄城区南丽社区,参与由襄阳市妇联主办、草草义工协会承办的“做好垃圾分类 共享绿色生活”宣讲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宣讲活动中,研究生志愿者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垃圾分类的基础知识,了解本次活动的流程与细节后,在互动环节配合宣讲老师,为小朋友们分发相应卡片,引导小朋友们分辨生活垃圾的类型,依次将卡片投入到不同颜色的小垃圾箱中。

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增强了小朋友们的垃圾分类意识,营造出“垃圾分类·绿色生活”这一良好氛围,也促进了研究生党员们志愿服务效率与水平的提升。

参与活动的湖北文理学院志愿者。通讯员 供图

据悉,三月以来,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先后开展了“榜样的力量”学雷锋主题论坛、特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清扫党支部活动室等活动,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正能量,培育和践行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