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襄阳市商务第二幼儿园举办“幼儿早操大PK”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17:4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洪郧、肖聂晴)春光明媚,万物复苏之际,3月26日,襄阳市商务第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幼儿早操大PK”的活动,旨在提高幼儿早操的质量和教师们开展体育活动的能力和水平。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幼儿的体育生活,还落实了樊城区教育局“大体育·阳光运动”的教育理念,让幼儿在享受运动的快乐中健康成长。

师生一起跳早操。通讯员 供图

活动以《文明礼仪操》拉开序幕,接着是充满创意和活力的动物模仿操《世界真美妙》、健身操《勇气大爆发》以及充满古典气息的《茉莉花》等,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既有快节奏的热情洋溢,也有慢节奏的优雅静谧,动作既有刚劲有力,也有柔和细腻,展现了师生的多才多艺和全面发展。

比赛中,教师组和大班组的师生们表现尤为突出。教师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规范的动作、丰富的表情和极强的感染力带动全场气氛;大班组的老师和幼儿们也不甘落后,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能力。通过老师们铿锵有力的口号和幼儿们积极整齐的回应,展开了一场既激烈又愉快的竞争。

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教师共6名,“最佳领操员”幼儿16名。商务二幼儿园负责人和活动组织者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小奖品,表彰了他们的出色表现。

此次“幼儿早操大PK”活动,不仅提升了幼儿的体育活动兴趣和身体素质,还促进了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为幼儿营造了一个健康、活泼、向上的成长环境。通过这样的活动,襄阳市商务第二幼儿园希望能够让孩子们在游戏和运动中快乐成长,健康成才。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