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枣阳市残联“小窗口”做好“大服务” 为营商环境助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17:4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朱俊涛)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号召,进一步优化残疾人证办理服务,3月27日,枣阳市残联开展“一把手窗口办公日”活动,市残联“一把手”骆良超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残联窗口,沉浸式参与体验残疾人证办理服务,切实提升为残疾人服务水平与群众满意度。

接待办事群众的咨询和来访。通讯员 供图

窗口前,骆良超积极接待办事群众的咨询和来访,认真查看他们提交的材料,与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家庭、生活状况,收集他们的意见建议。并给他们详细地介绍办证流程,积极宣传讲解残疾人优惠政策及享受条件、标准,解答政策方面的疑问。同时还了解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流程、仪容仪表、办事态度等情况,重点对工作人员工作方式、政务服务事项办理过程等进行指导、优化,指导窗口工作人员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提升服务质量。

骆良超表示,通过下沉一线、角色互换,面对面服务办证群众,以及对各项办证环节全流程体验,有助于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下一步枣阳市残联将持续优化办证流程和窗口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在办实事、解民忧上用心用情,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助力。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