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88人献血31600毫升 江山重工研究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08:5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王玉生、徐保庭、李双、吕宇飞)3月28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山重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开展“我为祖国献热血 共筑强国强军梦”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在公司科技园和产业园两地同时开展,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88名职工共献血31600毫升。

大家踊跃参加献血活动。 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布置好献血场地,设置了样血采集点,准备了充足的保障物资,为献血活动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近百名职工严格按照采血工作要求,进行身份登记、血压检测、化验采血初筛。过检验适合献血的职工纷纷撸袖上阵,伸出手臂,献出爱心,现场既有多次献血的“献血达人”,也有初次尝试的“新鲜血液”。

大家踊跃参加献血活动。 通讯员 供图

献血结束后,孟杰感到一阵轻松和自豪。他说:“我是去年才参加工作的新员工,当天也是我第一次献血,虽然有些紧张,但想到自己的血液能够帮助到需要的人,我就觉得非常有意义。”

大家踊跃参加献血活动。 通讯员 供图

“这是我第二次献血了。”江山重工研究院财务金融部的刘红伟表示,“想到自己的血液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我就觉得非常有意义。”

大家踊跃参加献血活动。 通讯员 供图

该院团委书记李坤逸表示,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行为,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下一步,江山重工研究院将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持续发扬人民兵工精神,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为共筑强国强军梦奉献青春热血。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