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州区针对项目服务堵点难点开展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09:57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张雪飞 刘自航 通讯员杨保荣 赵望礼)3月26日,襄州区召开2024年项目建设工作培训会,召集各镇(街道)、区直所有承担项目服务包保工作的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项目服务秘书,针对在项目服务过程中显现的“对政策和相关流程不熟悉”“对接项目不主动”等实际问题开展培训,以促进项目服务水平和质量再提升,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

培训会上,该区重点项目办、发改局、住建局等单位的8名业务骨干,就“如何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实施办法”“农用地转征收”“建筑工程设计及审查注意事项”“施工许可前置审批流程解析”等8个方面现场授课,对项目建设整个流程进行系统阐述,对项目建设具体业务进行细微讲解。

为充实项目服务秘书理论知识、增强实际操作水平,培训会还下发了项目建设相关政策性文件、会议纪要、工作机制、考核办法等,包含施工许可容缺办理、简化勘探流程、包容审慎执法等多方面重点内容。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