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襄阳市昭明小学“三大球”班级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11:4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向继学 王雅丽)为弘扬体育文化精神,提升青少年身体素质、丰富校园生活以及促进中小学生健康成长,经过半个月的激烈比拼,襄阳市昭明小学于4月8日圆满完成了篮球、足球、排球“三大球”班级联赛各项赛程,展现了出色的体育风采和团队合作精神。

昭明小学“三大球”班级联赛。通讯员 供图

昭明小学“三大球”班级联赛。通讯员 供图

据悉,此次比赛是昭明小学举办的第四届“三大球”联赛,参赛队伍由五年级和六年级的孩子们组成。来自两个年级的36支队伍经过半个月的激烈比拼,最终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篮球、足球、排球冠军,展现出昭明小学学生的强健体魄、积极心态和拼搏精神。

昭明小学“三大球”班级联赛。通讯员 供图

昭明小学“三大球”班级联赛。通讯员 供图

据昭明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昭明小学作为襄阳市第一批市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体育锻炼工作,并以体育运动为载体,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开展此项比赛是为了推动了“双减”政策的深入实施,进一步促进体教融合。今后,学校还将通过体育课堂教学、学生社团活动、课间锻炼以及兴趣特长的培养等多种方式,积极推动体育锻炼成为学生的自觉行为和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