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襄阳公积金异地委扣业务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11:3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汪贇曦)“我在襄阳交的公积金,在武汉买的房子可以用襄阳的公积金偿还每月贷款吗?”“我看到你们官网发布的委托扣划偿还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公告了,我咨询需要怎么办理?”......4月9日,笔者在襄阳市热线办看到12345住房公积金热线专席回答问题。

《襄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开通委托扣划偿还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公告本月一经发布,12345住房公积金热线专席就接到了络绎不绝的咨询电话。热线专席一一回答职工提出的问题:无论是缴存地在襄阳中心,贷款地在省内其他地市公积金中心,还是缴存地在省内其他地市公积金中心,贷款地在襄阳中心均可办理异地委扣业务。委托人本人每月1-19号工作日持身份证至就近的政务大厅公积金业务窗口即可办理。同时,还贷方式既可选择按月委扣,归还本期贷款;也可选择单笔委扣,提前部分还款或提前结清。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类业务的上线进一步打破了地域限制,实现住房公积金“系统联”“打通用”,加快了住房公积金同城化的进度,也进一步实现了“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有效提高了缴存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