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襄阳老河口消防深入循环产业园做好检查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08:1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石皓男)4月8日,老河口市消防大队深入产业园区,针对丽雅朔业、得一新能源、长申铝合金等企业开展现场检查和跟踪服务。

检查过程中,大队防火监督员重点对企业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齐全并正常运行,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按照消防法规标准要求落实,本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是否明确,消防组织制度是否建立健全,防火检查巡查制度是否落实,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并定期演练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并现场随机抽查了员工消防“一懂三会”掌握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监督员要求企业立即予以改正,对不能当场改正的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

检查结束后,防火监督员要求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认真履行好消防职责,对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整改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