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27个特色产品亮相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10:35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殷素 通讯员代定杰)记者4月15日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上,我市25家企业、27个特色产品精彩亮相,15家商贸企业到会采购,参展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

“我们带来了霸王醉酒和一些主打产品,很多省份的采购商前来咨询,并且有意向成为地区代理,目前正在洽谈中。”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副总经理曹倩说。

襄阳中颐健康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市中医医院独资公司,在消博会上展出8类产品。“消博会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博览会,借助这个平台,可以弘扬中医文化,传播健康理念,加强国际交流。”市中医医院(襄阳市中医药研究所)党委副书记、院长宋俊介绍,公司展出的中医系列产品非常受欢迎,众多单位和企业表达了合作意向,不少群众现场下单购买。

“我们展出襄江、古隆中、隆中对三大品牌产品,让世界人民品味‘襄阳味道’,感受襄阳情义。”湖北古隆中演义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俊毅说,公司与14家企业初步达成代理意向。

“消博会作为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既为国内产品走出国门开辟了重要渠道,也为世界各国共享中国市场机遇搭建了宽阔的舞台。”市商务局负责人、市贸促会会长陈永涛表示,市商务局将继续利用好各类开放平台,积极展示襄阳城市形象,提升襄阳对外开放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发挥好组织引领作用,不断拓展渠道助力我市优质企业及名优产品“走出去”,以高水平开放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