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襄阳市侨联持续开展“项目年”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15:0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陈文倩)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建设年”工作部署,全力以赴谋抓项目建设,助力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4月8日,由襄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带队,深入枣阳、东津新区开展侨企走访调研、政策宣传和商务考察活动。

调研组一行到企业走访。通讯员 供图

调研组一行到企业走访。通讯员 供图

上午调研组一行到侨企伟业纺织、湖北大汉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调研侨资企业节后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摸清侨界需求诉求,解读襄阳市委市政府惠企惠民政策,引导侨企坚定发展信心,实现优质发展。同时开展侨情调查,丰富侨务资源,通过调研走访加强襄阳市侨商联合会与侨企之间联系联络,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共赢,鼓励企业家们发挥资源优势,在引资引智方面做好牵线搭桥,以商招商、以商带商,强化信息共享,邀请更多的优质企业来襄投资兴业,高标准筹备好“侨商襄阳行”活动。

调研组一行到企业走访。通讯员 供图

调研组一行到企业走访。通讯员 供图

下午,调研组一行到东津新区大湾区工业园,襄阳市津投产业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乾丹详细介绍了大湾区工业园生产概况和企业入驻情况。

其间,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方寸触控,了解了公司生产建设情况,听取公司负责人戴旻轩介绍了公司规划和经营情况,并就目前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当听到企业自2019年进驻投入生产以来,生产总额每年实现翻番时,陈红勉励企业要进一步重视人才引进,加强产品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随后,调研组还走访了维泽康科技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后,陈红表示希望侨商、侨企加强创新,培育壮大优质生产力,为推进质量强市建设赋能。

下一步,襄阳市侨联将继续积极做好服务侨企的工作,建立密切联系侨商企业的长效机制,关心和帮助解决企业在创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向广大侨商传达党的各项政策,为企业政策咨询、信息交流、调研培训提供便利,支持侨商会开展经贸合作与交流,畅通会员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渠道,依法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市侨联将继续支持侨商会工作,恪守亲清关系,帮助侨商侨企激发创新活力、增添发展动能。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