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真快!多地接力寻人 退役军人优待证“回来”了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16:5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杨蒙)“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要不然我挂失重新补办退役军人优待证起来很麻烦,没想到丢失的优待证这么快就找到了。”遗失优待证的杨先生感激地说。

4月7日,杨先生到南漳县九集镇的襄阳市野生动物园游玩,不慎丢失了退役军人优待证。当天襄阳市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在园区捡到了一张优待证,园区工作人员首先联系了南漳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希望能找到失主,归还优待证。

南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接到园区反映后,迅速联系全县及周边县(区),同时在全省的退役军人交流微信群发了寻找信息。很快,武汉、随州、神龙架、浠水、孝感、赤壁、枣阳、襄州区等地的退役军人事务局纷纷查询信息。

4月9日,宜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查询到了杨先生的联系方式。“感谢!我还在为丢失证件发愁。”当杨先生得知证件被找到后,连连向工作人员致谢。

为了让杨先生少跑路,襄阳市野生动物园将优待证邮寄给杨先生。

南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始终坚持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在提供服务、搞好保障上当好“排头兵”,服务有温度、专业有精度、保障有深度,让细节体现真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升服务质效、助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