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工作动态

襄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与90家供应商签署廉洁从业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8-12-19 17:49:0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赵妍玉珠)12月19日下午,襄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东风人民医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供应商廉政大会暨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会议,90余名供应商代表参会,旨在共同加强医药购销行业作风建设,共建廉洁诚信医院。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卫兵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建峰主持。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会上,院长周卫兵对廉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高认识。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当前医疗卫生行业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及国家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行为的决心。要相互监督。对照“九不准”和廉政协议的相关规定,希望供应商和医院职工对自身落实情况进行逐项对照检查、相互监督,医院纪委将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共同构建风清气正、和谐规范的购销环境。要规范经营。供应商要遵循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原则,远离商业贿赂,与医院携手共进,严格遵守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和药品、设备采购相关规定。

  国药控股襄阳公司总经理庞亮同志、武汉中合瑞科贸有限公司湖北区域经理郑海荣同志代表所有供应商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郑重承诺:“秉承诚信,服务于患者,以协同共赢的合作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

  最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建峰对廉政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高度重视,转变思想。医院党委、纪委通过此次会议表明今后医院将会在购销环节廉政建设上加大力度,要求医院干部职工、供应商们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言行一致,遵章守纪。供应商要严格按照“廉洁从业承诺书”上的内容执行,同时,在监督自己的同时,也要监督医院的职工,不得越矩,不触底线。要存敬畏之心。人一旦没有敬畏之心,往往就会变的肆无忌惮,最终自食其果。因此,在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下,要心存敬畏。

  会后,该院分别与90余名供应商代表签署了廉洁从业承诺书。今后,医院将和供应商携起手来,进一步规范医药购销行为,为营造一个清正廉洁、公平交易、诚实守信的购销环境而不懈努力。

(作者:  编辑:张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