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资讯襄阳

一个有使命的本地快餐品牌终于诞生了!襄阳人都知道

发布时间:2018-09-17 15:58:37来源:荆楚网

  在襄阳,有一家健康品质的快餐厅,食材全都是原产地直供,每一种味道都值得斤斤计较,每一道食材都经过千挑万选,它是品质的保障也是健康美味的代言,它就是更受襄阳人喜爱的本土快餐品牌“家襄鸡”。

  简单健康地解决您的一日三餐

  家襄鸡于2016年5月12日第一家餐厅开业,至今襄阳市内已开设24家直营餐厅,主要分布于樊城区长虹路主杆道、襄城区檀溪路、襄州区民发世界城,并开设火车站店、长虹北路店、檀溪路店三家24小时营业餐厅。檀溪路餐厅更是多次被食药监局及相关政府部门评选为《健康示范单位》《襄阳便民服务形象店》等荣誉称号,经过两年潜心经营,公司餐厅已覆盖襄阳各大城区,每年服务顾客超过300多万人次。渐渐地越来越多襄阳人选择吃饭就到家襄鸡。

  如何简单?

  1.营养膳食搭配,不再纠结一日三餐吃什么。

  餐厅经理作为餐厅健康生活指导员,每月为员工开展健康生活方式宣导。餐厅所有人员均接受合理膳食培训,收银员在为顾客点餐时,能主动介绍菜品营养特点,为顾客进行合理的健康饮食建议搭配。

  2.五分钟出餐,不再饿肚子等待

  产品品质稳定,生产流程标准化,对门店操作人员无烹饪技术要求,并建立食品安全可追溯机制,简单操作,洁净安全,出餐快速。

  如何健康?

  1.真材实料、透明厨房,吃的更放心

  每一种食材都经过精挑细选,每一道菜都是一个鲜活的农场。精心甄选一线品牌供应商深度合作,品质放心。餐厅设计透明化厨房,将烹饪全程呈现在顾客面前,干净卫生看得见。

  2.自购土地兴建中央工厂,颠覆现代餐饮经营模式

  配备统一的生产流水线,达到了产品烹制流程科学化、数字化、标准化。食品加工采用非转基因大豆油,有非转基因豆浆等健康绿色食品,充分体现了“健康、绿色、无污染”的食品加工理念。

  3.品质控制、物流配送,保持高品质食材

  全程冷链配送,最大程度的保证食材的新鲜度,家襄鸡在食品生产和加工过程中依据国际标准建立了全产业链的品控体系,另有营养家和研发专家向公司提供专业风险评估,以来保障产品品质和安全。

  家襄鸡会一直陪伴您身边

  不想做饭、不知道吃什么,担心饮食卫生健康,来家襄鸡;美团、饿了么线上外卖,摆脱您不想出门、加班饿肚子的尴尬。吃饭就到家襄鸡,真实才够味。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