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资讯襄阳

以武筑梦 青少年才艺大赛暨武术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17 09:50:29来源:荆楚网

  10月13日下午2018青少年才艺大赛暨武术大赛总决赛在乐福天下商业广场盛大举行襄阳习武青少年在决赛的舞台上展示出了武术魅力和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比赛中,选手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招”,有的表演梨花枪,动作灵活、劲力适当,奋疾如飞,有的表演武当剑,刚柔相济,舒展大方,劲力到位,各类拳术更是层出不穷,风格鲜明。现场观众在年轻选手刚劲有力的一招一式中感受武术的爆发力,充分展示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据悉,青少年才艺大赛暨武术大赛历时3个月,举办了8场赛事,共吸引500余襄阳的武术青少年参赛,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选手们一个展示自我高超的技艺的舞台,也挖掘了襄阳武术青少年的后备人才。

乐福天下商业广场

  青少年才艺大赛暨武术大赛的举办地乐福天下商业广场是襄阳最火爆的商圈之一 ,樊城区交通枢纽核心,商业广场为消费者营造了时尚、舒适、安全的购物休闲空间,集休闲、娱乐、餐饮、社交、购物于一体,提供满足消费者集餐饮、娱乐、休闲、社交、购物于一体的消费体验。

  主办单位

  襄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襄阳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

  襄阳市教育局

  襄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襄阳市妇女联合会

  共青团襄阳市委员会

  承办单位

  襄阳市学生联合会

  少先队襄阳市工作委员会

  襄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活动总策划

  湖北银狮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