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资讯襄阳

襄阳马博会遇见一场味蕾的完美体验

发布时间:2018-10-18 17:50:26来源:荆楚网

  2018年10月17日,盛世唐城· 2018 襄阳国际马拉松赛配套活动——襄阳国际马拉松博览会如期开幕。来自全国各地 50 余家参展商齐齐亮相,为本届襄马搭建了一个全方位的赛事配套服务博览会,也成为襄马产业化方向发展的强有力见证。除了跑友熟悉的运动品牌展示、景区推介外,今年还在餐饮上不断创新,马拉松科学膳食制作、康师傅全程助力等新颖餐饮模式都将入驻马博会,继续丰富跑友的味蕾。

  速食产品为生活提供了便利,在马博会会展现场,寻着那一抹红色,那一股浓郁的香气,便是康师傅方便面展位了。作为每年马博会的马拉松膳食合作伙伴,今年康师傅仍将大力支持襄马,为襄马助跑。与往年相比,本次马博会康师傅的展位更加的开阔,展台的细节和品质也进一步做了提升,并且对展台的个别细节部分进行了特装。对此,康师傅方便面湖北区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道:“ 今年的展位比去年大了很多,展位功能也更加丰富。其中,我们特别新增了新品现场互动,参与拍照集赞以及挑战4.2195秒,可以获得康师傅新品一份。展会期间将邀请专职的厨师与工作人员,用康师傅方便面为跑友们现场制作创意料理。同时,我们还会邀请专家为跑友们讲解跑步前后碳水化合物的补充,以及相关饮食注意事项等知识,为跑友提供专业的马拉松膳食指导。”

  此外,在襄马比赛日当天,康师傅将全天为参赛选手提供热水,并在赛后为参赛运动员免费提供约 1.5 万桶方便面,选手凭号码簿即可现场领取。对于此次马博会 康师傅如此" 大手笔 "的初衷,康师傅负责人解释:襄马宣传绿色、环保的理念,而一直以来,康师傅不论是在产品材料还是包装上都致力减少塑料成分、降低能耗,倡导绿色环保,可以看到,襄马与康师傅的企业文化有着同一理念。上半年在武汉马博会期间,康师傅品牌的整体宣传效果达到了预期,因此,今年公司更加看重襄马,也愿意通过马博会这一平台继续宣传康师傅。借助这个机会,可以让我们与更多跑友沟通企业文化,宣传企业品牌,让更多跑友认同康师傅的发展理念。

  早在2016年康师傅就开始了马拉松膳食合作伙伴项目,并在跑者服务上提出了“碳水能量补充“的全新概念。跑马拉松的人都知道,合理的饮食、休息、训练是体验跑马乐趣的核心三要素。而在“跑马拉松如何吃?”的方面,康师傅把握住了跑者的膳食需求。目前康师傅已与国内十余站马拉松达成合作,其中不乏“北京”“武汉”“厦门”“广州”等精品赛事,覆盖人群达到上百万。这碗面在跑者心中已站稳了脚跟,甚至“赛后一碗面”已经成了马拉松跑者心中的标配。

 

  康师傅马拉松项目负责人表示:“康师傅做马拉松的标准是,每一站马拉松,精心准备每一桶泡面,认真对待每一名跑者,准确传递每一个健康马拉松理念。健康、快乐的跑者,康师傅永远挺你!”

  为跑者树立安全、健康的马拉松理念,是所有从业者和参与者都需完全投入去做的事情。也由衷的希望有更多像康师傅一样的企业,有更多襄阳马博会这样的平台,把跑者诉求放在首位,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和健康理念。用踏踏实实服务迎来跑者健健康康的完赛。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