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资讯襄阳

重磅!!重磅!!家乐福襄阳中原路店双喜临门

发布时间:2018-11-20 08:51:06来源:荆楚网

  在大家刚送走双十一还在意犹未尽之时,适逢家乐福襄阳中原路店三周年店庆以及家乐福推出"自助收银"项目正式上线的双料喜讯,为此小编亲自来到家乐福襄阳中原路店一探究竟,据小编了解到家乐福襄阳中原路店于2015年11月20日正式落户襄阳,迄今为止已经第三个年头,在这三年里家乐福襄阳中原路店秉承家乐福企业文化,致力于为襄阳人民提供一流的商品与服务。下面还是让小编我亲自带大家体验一下不一样的家乐福吧!!!

  2015年11月20日 我们来了!!

  2018年11月20日,我们三岁了!!

  为了感谢襄阳市政府以及襄阳人民在这三年里对家乐福襄阳中原路店的支持与厚爱,在2018年11月15-21日店庆期间特为襄阳人民推出多元化的促销活动以及方便快捷的购物环境,以此来答谢感恩襄阳人民!!!

  在小编进入卖场后就有超市工作人员为我讲解"自助收银"的操作方法,在整个购物过程,小编只需要边挑选商品边扫描商品二维码即可,确定好所有购买商品后直接微信支付,付款成功后就会有一个核销码出现,然后直接走到"扫码购"专用通道的核销机上进行核销验证离店,整个过程就在秒秒之中,据了解此项目作为家乐福与腾讯在智慧零售方面的探索合作,"扫码购"已全面覆盖家乐福各大区域门店上线,一键扫码微信支付即可从专用通道离店,避免排队结账,提高了高峰时段的交易效率。

  家乐福襄阳中原路店诚挚感谢襄阳人民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一往无前的继续为襄阳人民服务,家乐福襄阳中原路店会用更精美的商品、更优质的服务、更优惠的价格、更便捷的购物环境来回馈襄阳的父老乡亲们!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