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东津最新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补偿款项早就到位 村民阻工实属无理
发布时间:2017-04-27 16:02:0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刘璋妍)4月24日,东津镇候营村一村民到该村正在施工的一处工地上,借故干扰正常施工秩序。东津警方介入调查后,确认其行为违法,对其予以警告处理。

  当日10时许,东津镇候营村奇瑞工业园工地正在施工。该村张某来到工地,索要征地补偿款,并一屁股坐在推土机上,致使机械不能正常工作,时间长达半个多小时。施工方工作人员在劝解无效后,选择了报警。

  东津新区公安分局治安巡防大队接警后,立即组织民警到现场处理。民警在与张某进行交流的同时,又与当地村干部取得联系,了解征地补偿款的发放情况。民警从村干部那里得知,张某所说的征地补偿款早已打入村组账户,村里也正在研究如何分配,不久将全部发放到村民手中。民警将这一情况向张某进行了耐心解释,并指出其行为已构成违法。经民警教育,张某认识到自己办事唐突,给施工方带来了麻烦,主动向民警和施工方承认了错误,希望得到谅解,并表示今后绝不再干这样的糊涂事。鉴于张某认错态度较好,施工方也不再追究其造成的损失,民警决定对其作出警告处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