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东津最新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东津公安分局加强警队作风建设 增强为民服务意识
发布时间:2017-12-18 15:50:5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近日,东津新区公安分局通过对今年以来群众投诉问题进行梳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组织民警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论述,重点学习习总书记近日作出的“纠正‘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和省厅“十条警规”、市局“规范十条”,集中开展“学习系列讲话,解决实际问题”专题学习讨论,深入查摆、切实整改群众反映突出的工作作风、工作态度等问题。指挥中心加强对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督导检查,促进全体民警、辅警认真履行职责,转变工作作风,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服务质量。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