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最新消息

外地作案潜逃回家 东津警方将其抓获

发布时间:2018-07-06 17:10:2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散君晖、黄倩云)襄阳东津镇男子姚某在武汉与人斗殴后潜逃回家,被武汉警方列为网上逃犯。7月5日,姚某在东津镇上活动时,被东津警方发现并成功抓获。

  当日15时许,东津新区公安分局东津派出所接市局指令,在东津农行附件发现网逃人员姚某。东津派出所一面组织民警迅速赶至现场,一面通过视频搜索姚某踪迹。发现其与妻子14时许在银行办理业务后,驾驶一辆银灰色皮卡离开。民警通过对视频仔细分析,发现姚某的妻子有怀孕迹象,判断姚某在家的可能性较大。于是,组织警力在姚某家附近蹲守。当晚20时左右,蹲守民警发现姚某出现在家门口,随即上前将其抓获。

  经查,2017年6月15日上午10时许,犯罪嫌疑人姚某经不法人员邀约,在武汉市黄陂区天河街陈坊湾一施工工地,持砍刀、钢管等工具与工地现场施工方发生打斗,导致双方多人不同程度受伤,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案发后,姚某一直负案在逃。

  目前,姚某已移交武汉警方。此案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