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最新消息

东津警方及时救助一名精神障碍女子

发布时间:2018-07-10 11:27:4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克兵、散君晖)7月8日,一名患有精神障碍的年轻女子在东津街上游荡,襄阳东津警方接到报警后,经多方走访调查,助其与家人团聚。

  当日上午10时许,东津派出所接到报警,在东津镇街道上发现一名疑似患有精神病的年轻女子。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女已经离开,遂向报警人询问其相貌特征,并立即就地展开打听和搜寻,经一位热心市民的指引在一个垃圾桶附近将其找到。为尽快联系上其家人,民警多次尝试与其沟通,可该女言语不清,精神恍惚,对民警的问题都含糊以对。在无法确定其身份信息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加以安抚和照顾。后经多方走访调查,最终联系上其家人。

  经查,该女姓秦,于7月7日上午从位于襄州清河口附近的家中出走,由于其患有一定程度的精神分裂症,出门后就四处游荡,也不认识回家的路。秦某的家属对救助民警表示了感谢,并将秦某带回送医治疗。

(作者:  编辑:于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