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最新消息

包工头一言不和就出手 致人轻伤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8-07-25 15:00:2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散君晖 黄倩云)近日,襄阳东津建筑包工头赵某因建房费用与房主发生纠纷,出手将人打伤。7月23日,赵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东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事情还要从5月26日说起。当天13时许,东津警方接到报警称,东津老营街上有人打架。东津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赶往现场处置。由于现场参与人员较多,且有人受了伤,民警立即控制事态,并将伤者送医救治。

  经查,斗殴双方为该村建房户和建筑老板,双方因工程造价引发纠纷。该村赵某是建筑包工头,承建丰某的住宅楼。开工前,双方口头商定了承包价款。在施工过程中,因墙壁粉刷费用发生分歧。赵某坚持说110元一平米只包括内墙粉刷,而丰某却说110元一平米内外墙都要粉刷。双方各持己见,互不相让,最后言语不合扭打在一起。双方家人得到消息后,不仅没有劝阻,也参与其中斗殴。

  打斗中,赵某将丰某弟弟的眼睛打伤,后经鉴定为轻伤2级,警方遂依法对其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