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最新消息

东津公安分局开展中秋节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6 11:51:3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克兵)根据驻市局纪检组和区纪工委《关于节日期间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我局认真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在辖区内开展检查督查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为确保督查效果,分局成立了以政委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抽调指挥中心纪检民警和治安民警组成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把握重点时段,扎实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及时处理发现问题并上报相关信息。

  全面深入排查。9月22日、23日,工作专班紧盯中、晚两个时段,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以星际、智龙2家网吧,伦奧、万豪、客安、四季悦家、浩然一方5家旅馆和外婆菜、新民大院2家餐馆等为重点,对党员干部“带彩”娱乐、婚丧嫁娶大操大办、出入私人会所、公车私用等问题进行了“拉网式”检查,暂未发现党员干部违规违纪问题。

  规范检查行为。监督检查期间,专班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项廉洁规定。每到一处,都与行业管理者或前台服务人员充分交流,详细了解行业经营和有关职能部门监督管理情况,并采取录音、录像、拍照等形式对监督检查全程进行固定留存。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