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最新消息

三车主趁夜拉沙 无遮盖飞扬撒漏受到处罚

发布时间:2018-09-28 11:34:1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璋妍 刘克兵)9月26日,襄阳东津三车主为躲避白天民警盘查,趁着夜色掩护拉沙。由于没有任何遮盖,沙子洒落一路,被东津公安分局巡逻民警逮个正着,三车主分别受到相应的处罚。

  当晚9时许,三辆无遮盖重型自卸大货车拉了满满三大车沙子,在夜色掩护下,从东津镇朱彭村路口上南山路。随着车身摇晃,车上沙子纷纷洒落在地,留下了数道长长的沙痕。此时,恰巧东津分局平台大队民警巡逻至此,民警立即命令车主停车,接受检查。

  经查,三车主都是东津当地人。由于白天路口有民警设卡盘查,他们拉着超重货物根本不敢上路,就利用晚上民警休息的这段时间,悄悄运输。夜幕降临后,三人以为万事大吉,就不用无任何遮盖,拉着满满三大车沙子,运往附近工地。没想到,躲过了白天的检查,却没躲过夜间的巡查。检查中,民警还发现一名车主存在故意加高墙板、改变车辆外形的违法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三车主飞扬撒漏的违法行为分别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对其中一名加高墙板、改变车辆外形的车主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