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最新消息

无理诉求未得到满足 东津男子多次阻工被行拘

发布时间:2018-10-12 17:41:1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克兵、散君晖)近日,襄阳东津一男子因无理诉求未得到满足,多次阻挠棚改房建设施工,被东津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9月28日上午7时许,东津镇肖营村罗某,手持铁锹站在东津棚改房施工工地上,阻止现场工人正常施工,还扬言:“这块地是我的,你们谁都不能动,谁动我就打谁”,致使工地停工一个多小时。

  东津派出所民警接到施工方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在民警对罗某政策宣讲和法律教育时,其态度嚣张,极不配合,还说:“地是我的地,不答应我的要求,我就是要去堵工。”而且,其也不认为堵工是违法行为。据施工方反映,其是工地的“常客”,隔三差五就到工地堵工,严重影响施工进程。

  经查,罗某所说的要求,纯属无理取闹。2015年该村拆迁时,罗某家只有他和妻子的户口在本地,其两个儿子的户口都已迁往外地。按规定,只有本地户口才能享受赔付款。罗某为多得赔付款,便想将儿子的户口迁回来。可事与愿违,等他把两个儿子户口迁回来,征地款已经分发完毕。他也多次向当地政府作过反映,但都因不能违反政策而未得到满足。其便以此为借口,经常到工地阻工。

  民警结果调查核实后,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决定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