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最新消息

一把电锤从天而降 女子吓瘫倒地

发布时间:2018-12-26 17:37:4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克兵 杨露露)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是每个男士平生所愿。但若掉下来的是个电锤,你会怎样呢?12月23日,襄阳东津世纪城陶女士就经历了这惊魂一刻。她在小区院内活动时,一把电锤从天而降,差点砸中头部,当场被吓瘫倒地。东津警方经调查走访,查明电锤来源,并协调解决双方纠纷。

  当日12时许,东津世纪城12区的陶女士吃罢饭后到院内活动,正低头做肢体拉伸动作时,一个黑影贴着自己的发髻“呼”地从眼前落下,把地面砸了个大坑。陶女士一开始不知这“天外来客”是何物,定眼细瞧后,被当场吓瘫在地。原来,刚才掉下来的竟是一把重约5公斤的电锤。惊魂未定的陶女士庆幸道:“要是再错一公分,今天自己就算‘报销’了。”

  东津新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接到陶女士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展开调查走访。小区保安反映,该栋楼18楼一住户正在装修房子,电锤可能是从那儿掉下来的。民警和陶女士一起找到该栋楼的业主和装修师傅。据装修师傅刘某讲,自己安装空调时因疏忽大意,电锤不慎从手中滑落,并对受到惊吓陶女士表示了歉意。陶女士也很大度,考虑到自己没有受伤,刘某的工作也不容易,表示不再追究其责任。

  警方提醒:高空作业,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也要谨防高空坠物伤及无辜。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