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最新消息

人在车内被贴罚单浑然不知 女子因打电话违停受到处罚

发布时间:2018-12-27 17:17:2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克兵 周琰)12月25日13时许,王女士到襄阳东津新区公安分局平台大队处理违法记录时申诉,说她在劲松路路边停车时,人并未下车,却被贴了罚单。

  据王女士讲,当天上午,她开车行至劲松路时,因接听一个朋友的电话,将车直接停在了路边。当时自己在车上坐着,没想到巡逻的交警却拍了照片贴了违停告知单。“那你当时怎么没发现?”工作人员追问。“当时可能太专注打电话了,贴罚单时根本没看到。”王女士无奈地说。

  工作人员查看现场照片并联系了当天的巡逻队员。巡逻队员反映,当天,王女士的车就停在路边,因车窗玻璃贴有不透明膜,根本无法看清车里有没有人。同时,即便是人在车上,如果在设有禁停标志标线的路段长时间停车,也一样要受到处罚。劲松路属于新区严管路段,已设置有禁令标牌,对王女士的处罚并无不妥之处。

  听了巡逻队员的话,王女士这才恍然大悟,同时也消除了“人在车上就不算违停”的错误认知,欣然接受了记3分、罚款100元处罚。工作人员还提醒她,如果当时能及时发现,也可能只会受到口头警告的处罚。

  交警提醒:在道路上临时停车,应当遵守下列规定:(一)在设有禁停标志标线路段、人行横道、施工地段等路段,不得停车;(二)交叉路口、铁路道口、桥梁、陡坡、隧道等路段,不得停车;(三)公共汽车站、急救站、加油站、消防站等地点,不得停车。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