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最新消息

集装箱“变身”麻将馆 男子聚众赌博被处罚

发布时间:2019-01-18 17:12:1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 袁梦雪)安陆籍男子利用在襄阳东津某工地打工的便利条件,就地取材,将集装箱改装成麻将馆,为工地工人提供赌博场所,从中获利。1月12日,东津警方依据线报,果断出击,将该男子和6名参赌人员当场抓获,麻将馆也被查封。

  当日中午1时许,东津新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接到线报:巴山路口工地有人聚众赌博。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一集装箱内,将7名涉赌男子当场控制。

  经查,麻将馆由安陆籍男子徐某和妻子共同经营,徐某是该工地的一名员工。近来,徐某发现,工人们下班后都没什么事可做,有些就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斗地主”消遣,徐某觉得这是个不错的商机。他便将妻子从老家接来,又将工地上一个废弃的集装箱稍加改装,购来6台麻将机放在里面,一个简易、隐蔽的麻将馆便搭建了起来。

  麻将馆开业以来,生意相当火爆,工人们下班后大多都会来这打打麻将消磨时间,一天下来,提成加上茶水和烟酒,收入相当可观。由于麻将馆设在偏僻的工地,外人很少涉足,知道的人更是少之又少,徐某夫妇便心安理得地赚着自己钱,做着发财的梦。然而,随着取缔“十小不文明”行动的不断深入,工地也不再是世外桃源,徐某的麻将馆最终还是暴露了。

  经询问,徐某对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依据相关法规,对徐某处以罚款500的处罚,并责令其将麻将馆关闭,对另几名工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