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最新消息

垂髫小儿互嬉戏 家长“护犊”被行拘

发布时间:2019-01-22 17:27:5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 杨露露)寒假来临之际,东津警方深入开展进村入户走访,提醒广大群众加强孩子假期教育,鼓励参与健康有益活动,远离危险和伤害,对因小孩教育管理中引发的治安问题,及时进行处理。

  1月21日,襄阳东津两小孩玩耍时嬉戏打闹,双方家长因“护犊子”发生互殴。警方“各打三十大板”,依规对参与殴打的双方家长予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当日下午3时许,东津新区北还建小区的女子闫某带着小孙子到堂兄家玩,遇到同一小区的女子华某也带着儿子在此。两小孩相见投缘,很快便玩在了一起。刚开始时,两人还玩得很开心,可后来为争夺一个玩具,两小孩打了起来。当时,双方家长都在场。闫某觉得孙子吃亏了,就对对方小孩破口大骂。这引起华某的极大不满,她拿着手机就对着闫某录像,并骂闫某是“恶婆娘”。闫某自然不堪受辱,上去就抢华某的手机,两人厮打起来。这时,闫某的女儿凡某闻讯赶来,也参与对华某的殴打,后被人拉开。

  东津新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将双方带回大队接受调查。经询问,三人对参与殴打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当日,民警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闫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并罚款200元的处罚,对华某、凡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