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樊城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竹叶山农产品交易中心正式营业
发布时间:2017-12-02 08:56:19来源:樊城发布进入电子报
   12月1日上午,襄阳竹叶山农产品交易中心正式营业。大批市民来到开幕式现场目睹这一盛况,现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今后,市民购买蔬菜、水果等都可以到新市场。
开幕式现场。
现场锣鼓喧天。
  襄阳竹叶山农产品交易中心位于樊城区牛首镇竹条316国道旁,项目总投资60亿元,占地2100亩,总建筑面积约210万方,项目分为3期完成。目前建设的项目一期占地458亩,投资10亿元,建筑面积20万方,主要经营蔬菜、水果、调料。
 
  襄阳竹叶山农产品交易中心负责人李畅说,竹叶山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有为水果商户以及蔬菜商户量身定做的大棚,还安排了配套生活区,设置了大型的停车场。目前新市场近1000个蔬菜水果摊位全部完成了招商。
 
  自2016年9月底全市启动第一批市场外迁工作以来,樊城区全区动员、全员上阵,圆满完成了第一批市场外迁任务。今年7月26日,樊城区又启动了第二批11家市场的外迁工作。截至目前,承接第二批市场外迁的卉丰源、金富利、中南、竹叶山四家市场已相继开业,承接经营户入驻。
 
  目前,樊西新区已形成“四横五纵”的路网格局;路灯及红绿灯、卫生服务中心、公交、客运站等设施已全面配套;学校、医院用地已完成批复,即将启动建设;餐饮、超市、银行、快递等服务已全部运营;工商、公安、消防、城管和环卫队伍已进驻樊西新区,以主城区的标准管理好新区。今年以来,樊西新区启动了316国道扩宽、中原西路下穿襄荆高速连接316国道、物流大道下穿襄荆高速连接台子湾路三条道路建设,预计2018年底前全部完工,届时,樊西新区将四通八达,交通更加便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