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樊城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樊城外迁老旧市场关闭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17-12-02 08:56:49来源:襄阳广播电视台进入电子报
   11月30日下午,樊城区第二批外迁老旧市场全部顺利关闭,这也标志着自去年9月开始的樊城外迁老旧市场关闭工作全面完成,樊西新区8大市场集聚区建设进入发展“黄金”期。
 
  当天下午,记者在中南板材市场、白鹤水果市场等地看到,除少数商户仍在做最后的搬迁工作外,大部分的商户已经闭店搬迁。而在樊西新区,与老旧市场门挨门、人挤人的局促相比,这里敞亮的营业区,已经开始让商户们感受到了搬迁的好处。
 
  4天前刚刚搬进竹叶山农产品市场的商户吴志军就告诉记者,以前他在老市场的铺面只有30平方,而在这里足足大了10倍,而且摊位费3年免租,住房10年免租,生意也不错。
 
  竹叶山农产品交易中心副董事长林天真讲到,他们已经接收了900多家商户, 已经基本上满了, 还有很多商户想进来。
 
  据统计,截止目前,樊西新区已集聚接纳老旧市场转迁商户近6000户,并已形成“四横五纵”的路网格局,316国道扩宽等三条道路建设预计也将于明年上半年完工,届时,樊西新区将四通八达,交通更加便捷。
 
  樊城区两迁办主任胡永学讲到,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加快对老旧市场的开发利用, 让这些老旧市场重新焕发活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