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涉嫌贩毒?电话诈骗套路深 女子险被骗走10万元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1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邓女士所在的宾馆。通讯员 聂凯 摄

公安机关发给邓女士的短信。通讯员 聂凯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聂凯)11月9日中午,邓女士接到一个号码为0710-3381030的电话,险些被骗10万多元,在警方的帮助下成功挽回。

  据悉,电话另一方自称是襄阳市公安局,对方告知其与某贩毒案有关,他们在案件办理当中发现毒犯用其身份证在北京工商银行开户,并向这个工商银行账户里打了200多万,怀疑其是该案犯同谋,如想洗清嫌疑需要将自己账户里的钱取出来,让其保持电话通话,不要告诉家人,并且去宾馆开间房间,再告知其下步操作。

  信以为真的邓女士听说自己涉嫌贩毒,当时脑袋就懵了,按着对方的指令去宾馆开了房间。并按照对方的指示一直没敢挂电话,对方又用010-65241304开头的电话打过来,称是北京公安局,对方步步引导,问邓女士有什么银行卡,邓女士一一告知,对方让邓女士区银行将钱取出来,邓女士急匆匆的赶到银行,银行工作人员告知其购买的理财产品没到期不可以取现,对方令其赶回宾馆进行下一步操作。

  但这一过程被网警及时掌握,襄阳高新公安分局车城派出所民警接收线索指令后就迅速赶到宾馆,谁知警察赶到宾馆敲门时,邓女士竟然听信电话骗子指令坚决不开门,民警在门外大呼"我们是车城派出所的民警,你接的电话是诈骗电话,不要汇钱,不要上当!",这时邓女士才把门打开,派出所民警向其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邓女士顿时吓得脸色变了颜色。这样才终于制止了邓女士被骗,为邓女士挽回了10多万元的损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