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襄阳122家企业获"3A"企业服务卡 可享"绿色通道"服务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1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3A"企业服务卡。通讯员 冯然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冯然、梁文彬)"没想到这小小的卡片竟然帮了我大忙,本来来晚了没排上号,可谁知走到就缴了税。"11月25日,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办税人员柯怀春在地税七里河办税厅缴税时感叹道。

  据了解,襄阳市地税局联合市国税局,在全省率先对连续三年被评为A级信用级别(简称"3A")的纳税人发放服务卡。凭借此卡,"3A"纳税企业或者个人在办理涉税事项使可享受"绿色通道"服务,专人受理、优先办理,不仅在办税叫号上有优先权,还将被视为VIP客户享受"一对一"服务。

  目前,"3A"服务卡已覆盖全市24个国、地税办税服务厅、13个政务中心国、地税窗口,122家"3A"纳税人可享受此项服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