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云健天下举办互联网创富大会 成功搭建电商创富平台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1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互联网创富大会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通讯员 马学寅 摄

创富大会成功启动。通讯员 马学寅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马学寅)12月3日,云健天下互联网创富大会在远安鸣凤宾馆举行。本次大会以“共创、共赢、共享、共荣”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宜昌境内各互联网创富达人、远安本土知名企业家、远安金融界人士、远安县直相关部门、镇村负责人共计4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远安县政府领导彭立明出席大会并致辞。

  彭立明在致辞中强调,深入贯彻“互联网+”战略,利用好、发展好互联网工具,是远安实现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弯道超越、人民生活全面小康的重要途径和战略选择。同时,农村电子商务是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的重要手段,是推进精准扶贫的重要载体。“云健天下”作为远安本土电商平台应发挥引领作用,要结合贫困村特色产业扶贫规划,推动远安名优特产品和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产品上网营销,将远安丰富的旅游资源、农业资源、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致富优势,让远安人民通过创新驱动造福乡村,携手共建幸福远安。

  中国云健天下云商平台创始人、三峡灵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继诗就平台运作模式及战略构想做了说明。据悉,湖北三峡灵芝谷为创新产品营销模式,积极响应国务院提出的“互联网+”发展战略,联合深圳互联网协会和深圳电商协会,自主研发了“云健天下云商平台”,提出消费经济新理念,让产品消费者与企业共同成长,合作共赢,共同分享企业发展的红利,成为远安最具互联网思维的共享经济平台。当天,云健天下云商平台举行了上线仪式,首批入驻平台的旅游企业、农产品加工企业与云健天下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远安首批入驻的12家农业、旅游企业通过平台推介和线上交易。据统计,上线当天人气火爆,当日线上成交金额就超过了50万元,超出传统线下交易单日成交量的一倍,实现了开门大吉。线上成交量的剧增使云健天下平台创始人和平台入驻企业真切体会到互联网经济已进入了 “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时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