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武疯子”精神病发作危及家人安全 好民警及时上门控制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1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杨露露)12月2日笔者获悉,东津镇一"武疯子"突然发作,在家门口乱骂家人,拿刀要砍杀父母,对家人及邻居人身安全构成威胁。东津警方接到报警求助后,立即赶往现场将其控制,家人和周边群众连连称赞。

  东津镇打伙村男子李某,因患精神疾病,发作后经常打骂家人,打砸家具。12月2日上午10时许,李某再次精神病发,家人不堪忍受报警求助。东津新区公安分局基层基础大队接警后,民警刘山、郝剑等人携带盾牌、头盔、控制叉等警用装备迅速赶往现场。

  在现场,民警看到李某体型比较强壮,一手拨打电话,一手拿着菜刀,情绪波动较大,随时有暴力倾向,可能威胁到家人的安全,决定立即上前控制。见有民警靠近,李某突然发彪,冲着民警辱骂、对抗。面对狂躁的"武疯子",民警没有丝毫退缩,说时迟那时快,刹那间民警郝剑趁李某不备,果断地冲上去左手抓住李某握刀的手,右手搂住李某的脖子顺势将他按倒在地。倒在地上的李某任用力反抗,其他民警奋勇上前,夺下菜刀,快速将李某制服,带上警车,同家人一道将其送到医院,并再次帮助办理住院手续。经医院救治,李某情绪很快稳定下来,家人握着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