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保康县40吨水泥灌车“霸道”侧翻 幸无人员受伤(图)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1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12轮水泥灌车发生侧翻,把9米多宽的公路堵了个严实。通讯员 欧阳智慧 摄

12轮水泥灌车发生侧翻,把9米多宽的公路堵了个严实。通讯员 欧阳智慧 摄

保康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疏导交通,联系拖车施救。通讯员 欧阳智慧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12月6日7时许,湖北省保康县后高路高桥河(原道班大拐弯处)路段发生险情,一辆40吨12轮水泥灌车发生侧翻,将9米多宽的公路堵了个严实,所幸无人员受伤。

  当日早上7时许,李师傅驾驶该车行至此处时,因路面积有过往货车降温水,车辆打滑,李师傅急踩刹车,不料,水泥灌车侧翻路中,所幸车辆及时停住,虚惊一场。事发后,保康县后高路交通中断,过往车辆只能绕行。目前,当地民警正在现场疏导交通,联系拖车。

  保康民警提醒过往司机:山区路窄、坡陡、弯急,驾驶车辆须谨慎、慢行,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